擒贼先擒王女士

入坑时疯狂收的貂老师的图

我忘了是怎样入坑的了 小营的穿搭真的很男友 很舒服 颜也让我😳

感觉我每天都在感叹 孩子们真好都太好看了~

开始搞哥组 后来就 啊 乐乐好可爱哦!

以前的我吐槽朋友搞TF养成系 还说 孩子太小了 没有意思 

现在的我 孩子们好可 妈妈在这里

有几个孩子都让我真香了 就是开始觉得不怎样 了解后 怎么这么有趣 有趣CT呀

马克/东赫/娜娜都是我了解后更喜欢的 

最近又觉得萱萱好乖哦\(^o^)/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受不了自己了 

再提下威人哦 臭屁小孩🐂🐑🐑也是可可的

给想入坑的姐妹说下吧 不要怕孩子们多 脸盲 虽说有21个 但可以一个小分队开始了解哦

宝藏男孩 入股不亏 21条了解下姐妹😍


评论

热度(12)